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快船洛城天子战

www.7m.com.cn 2010年12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四,斯台普斯球馆将迎来本赛季第一次洛城德比,09届状元秀布莱克-格里芬带领的快船队与科比-布莱恩特领军的湖人队将在这里上演一场生死对决,在上赛季的四场同城德比大战中两队打成2比2平手,遗憾的是状元秀季前赛因伤整季报销错过了过去一年的全部比赛,这让观众更加期待本季的洛城德比。格里芬能否取代科比成为新一代的洛城骄子,此战含金量极高。

  快船在过去几个赛季成绩总不如人意,屡屡在季后赛门外观望,终于等到了状元秀格里芬的加盟,但尽管今季格里芬伤愈复出,但球队表现依然未见有太大起色,目前以5胜17负排名西区倒数第二,成绩让人担忧。不过随着比赛的深入,球队在进攻端的表现开始稍有好转,球队头号得分手埃里克-戈登目前以场均24.3排名聪明第7,得分能力极强,另外,格里芬也得到了20.2分和11.8个篮板的超极两双新秀数据,两人是快船队今仗的主要攻击点,此战与湖人一战两人的发挥事关快船全队生死。

  湖人本场背靠背作战,上仗湖人115-108 奇才,比赛赢得不算太轻松,半场好球过后,球队的大意差点被对手翻盘,到最后不得不让主力全部上场才得以取胜对手,这让他们消耗了相当大的体能,好在全队主要得分手表现都很不错,科比23投12中得到全场最高的32分,加索尔18投7中得到21分、14个篮板外加8次助攻的准三双数据,另一火力点奥多姆12投8中得到24分,全队火力齐开,本场若能继续这种良好状态,那将给快船的防守带来极大的挑战。

  双方预计首发阵容:湖人队加索尔、奥多姆、阿泰斯特费舍尔、科比。快船队德安德鲁-乔丹、格里芬、阿米奴布莱索、戈登。

(Mickey)

更多关于"快船 湖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