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斯已是尼克斯历史第一人 麦迪逊MVP喊声再响起

www.7m.com.cn 2010年12月13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在今天的比赛中,纽约尼克斯 129-125战胜到访的丹佛掘金。交易在即,渴望来到纽约的卡梅罗-安东尼暗送秋波,状态大勇,砍下31分13个篮板,阿玛雷-斯塔德迈尔成绩稍逊,30分8个篮板。这让人不由幻想如果两人双剑合璧,尼克斯将是怎样光景,但是ESPN赛后说:“也许纽约尼克斯已经拥有了他们唯一需要的巨星。”这是小斯连续第8场拿下30+,此前尼克斯的队史纪录是连续7场,1961-62赛季由威利-纽尔斯创造的。

  更重要的是这场比赛为尼克斯带来了8连胜,这是16年来尼克斯第一次获得8连胜,上一次他们取得这样的成绩还是在1994-95赛季。小斯在下半场拿下了30分中的24分,在此前所有比赛的第四节中小斯平均能砍下8分,领衔全联盟,堪称中流砥柱。过去14场比赛他们仅仅输掉了一场,25场比赛过后他们取得了16-9的战绩,自1996-97赛季之后这是最好开局,麦迪逊广场花园沉寂已久的“MVP”喊声再次响起,而小斯实至名归。

  赛季初迈克尔-德安东尼就向小斯提出要求,希望他能够打出MVP水准,当时这看起来像个笑话。巧合的是,尼克斯正是从上一次和掘金的比赛之后振作起来的,11月17日118-120兵败丹佛之后,尼克斯迎来6连败,战绩变成了3-8,但是此后他们只输了一场。安东尼很惊讶:“跟上一次的尼克斯比起来,这完全是两支球队。他们节奏非常好,所有人各司其职,步调一致,运转良好。”

  小斯无疑是问题的关键,8连胜期间他除了每场至少拿下30分之外,命中率达到6成,场均篮板接近11个。尼克斯焕然一新,此前他们甚至还蠢蠢欲动,想要交易表现平平的雷蒙德-费尔顿,但是最近后者也振作起来,本场比赛他成为1988年4月以来尼克斯第一个在单场中拿下19分17次助攻的球员,25年来只有三个球员达到过这个成绩,其中一个是助攻王马克-杰克逊。而之前对阵猛龙的比赛中,正是靠着费尔顿的绝杀险胜,如今看来,小斯和费尔顿的搭配是今年夏天自由市场最大的杰作之一。

  小斯说:“天空才是我们的极限,唯一重要的事是我们会继续改进。”诚然如此,上一场比赛中小斯创造了一项尴尬纪录,他的失误达到了11次,再加上5次助攻,他是1986-87赛季以来第四个打出30+10+5+10的球员,前三名分别是科比-布莱恩特保罗-皮尔斯杰森-基德,共同点是他们都进入了总决赛。接下来,尼克斯将连战凯尔特人热火,他们将面临真正的考验。

更多关于"小斯"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