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尼克斯激战凯尔特人

www.7m.com.cn 2010年12月1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四,东区老大波士顿凯尔特人作客挑战纽约尼克斯,两队均是目前联盟最炙手可热的球队,凯尔特人刚刚取下10连胜,尼克斯也刚刚在阿马尔-斯特德迈尔的带领下豪取8连胜,今仗两强相碰,一场恶战在所难免。

  连续8场得分30+,“小霸王”斯特德迈尔打出了不可思议的成绩,打破了1961-62赛季由威利-纽尔斯创造的连续7场30+的尼克斯队史纪录,成为尼克斯史上首位连续8场得到30+的球员,尼克斯全队也在小斯的带领下一举取得16胜9负的佳绩,上仗主场129-125 丹佛掘金,尼克斯全队投篮命中率高达52%,特别是3分球,全场30投13中命中率高达43%,全队6名球员得分达到两位数,内外线都有良好的发挥,团队作战意图明显,取胜自然不在话下,今仗面对实力更加强大的凯尔特人,尼克斯更需要将这种状态延续下去。

  凯尔特人是实至名归的实力球队,全队在拉简-朗多的穿针引线下打出了高效的团队篮球,目前场均净胜分9.7分排名联盟前三位,超强的攻防结合让对手很难在他们身上得到大分差的胜利,球队主力中锋肯德里克-帕金斯本季至今仍未出战,而本季刚刚加盟的沙奎尔-奥尼尔杰梅因-奥尼尔近期也高挂免战牌,但这并未让球队内线变得软弱,加内特仍保持着场均15.5分9.7篮板的准两双数据,替补的格伦-戴维斯也有11.7分5.6篮板的表现,两人撑起了球队的强力内线,,上仗93-62 夏洛特山猫,球队在篮板球上多出了对手10个之多,31分的净胜分也是本季球队净胜分最多的比赛之一。本场面对实力与状态均不俗的尼克斯,凯尔特人希望用一场胜利来证明自己东区老大的实力。

  双方预计首发阵容:

  纽约尼克斯:斯特德迈尔、加里纳利威尔逊-钱德勒菲尔兹法尔顿

  波士顿凯尔特人:赛米.埃尔登、加内特、皮尔斯雷-阿伦、拉简-朗多

   (Mickey)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尼克斯"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