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牛老板怒斥追安东尼流言 库班:没技术含量的胡编

www.7m.com.cn 2010年12月23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近几日,关于卡梅隆-安东尼的交易传言仍是联盟的焦点,牵扯在内的球队从最初的尼克斯篮网,逐渐蔓延到了西部的几支强队,小牛就是其中之一。前几天来自CBS的报道是,小牛准备追求甜瓜,但球队老板马克-库班今天公开辟谣,他们对安东尼没兴趣。

  此前CBS的报道是,小牛准备交易来安东尼,但只是作为一个过渡人选,因为他们并不打算——或者说安东尼不打算——在赛季结束后续约。交易安东尼只为*一下本赛季,这则流言引起了轩然大波。

  库班今天则怒斥这是一条假新闻,因为他们从来就没有做过这种打算。“如果肯-伯杰(报道小牛追求安东尼消息的CBS专家)想要虚构一条新闻,那起码这条新闻该是合理的,该是说得通的,”库班气不打一处来,“但他说的那些流言没一点技术含量,没有一丝一毫的可信度,没有一丝一毫的真实成分,完全的胡编!”

  小牛追求安东尼却只打算打一个赛季,这个消息本身确实缺乏可信度,想要得到这样级别的球星肯定需要付出大代价才能打动掘金,但花了大价钱后却只用一个赛季,然后让安东尼成为自由球员走人,这种“冤大头”谁会去做?疯狂如库班也不会。安东尼对纽约的向往已是路人皆知,任何想要得到他的队伍都不得不考虑到手之后的续约问题,明知道甜瓜不会跟自己续约的话,估计没有球队愿意趟这趟浑水。

  目前小牛的趋势良好,刚刚的佛罗里达之旅充满甜蜜,他们背靠背接连击败热火魔术,对本赛季不可一世的热火完成了横扫。库班之所以对CBS的报道如此敏感,也是因为他担心这种流言会破坏了小牛内部良好的气氛。

更多关于"安东尼"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