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欲知阴晴找大将军 阿里纳斯:我的膝盖是天气预报

www.7m.com.cn 2011年01月30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30日,早在几个星期之前,就有NBA专家注意到了吉尔伯特-阿里纳斯的变化,和以往相比,似乎现在的阿里纳斯已经没有过去那么快了,爆发力也大不如前。难道,2007年4月的那次伤病至今阴霾未散?据《奥兰多哨兵》消息,对此,当事人谈起来则显得云淡风轻又无可奈何。

  “他从未有过机会去随心所欲的打球,这需要时间,”德怀特-霍华德在谈到阿里纳斯的状态时说,“一旦他的膝盖好了,他的表现也就会更好。实际上,他现在只是靠着一条腿打球呢。等到另一条腿也好了,我们会看到一个全新的吉尔伯特。”按霍华德这说法,阿里纳斯的膝盖似乎还是有点问题的,都快四年了,手术后遗症还在?

  “到了一个潮湿阴冷的地方,我的关节就会疼,”阿里纳斯解释说,“就像那句俗话说的一样,我知道啥时候要下雨,的确是这样的。在印第安纳,我的膝盖就很酸痛,我就没法正常的完全活动。但到了芝加哥以后,一切又都好了。”这样看来,阿里纳斯的膝盖可能是没什么太大问题,也许是恢复期间不注意落下的毛病。阿里纳斯自己也说膝盖没有什么组织结构上的问题,而且他感觉这种情况会在2月份到11月份期间得到缓解的。

  看来,除了成为博客名人之外,阿里纳斯还有可能成为天气预报员?当然了,对于热爱篮球的他来说,还是祝愿他能早日摆脱膝盖的困扰。

更多关于"阿里纳斯"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