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点出湖人热火最大差距 禅师:打他们压力倍增

www.7m.com.cn 2011年03月10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10日,洛杉矶湖人带着8连胜的骄傲,悄然飞赴迈阿密。一天之后,这里将有一场全世界瞩目的大战上演,湖人客场挑战迈阿密热火。一边是八连胜的卫冕冠军,一边则是五连败的本赛季热门,太多超出普通比赛的元素,让迈阿密的紧张气氛朝着顶点而去。

  但对于老江湖菲尔-杰克逊来说,这种场面他是见得多了。尽管从眼下状态而言,湖人的机会更好,他们很有希望趁着热火状态低迷报了圣诞战主场惨败之仇。但禅师很清楚一点,那就是骄兵必败。

  “从我听到的情况来看,热火感觉他们会继续输球,或者外界也更倾向于他们继续输球。”杰克逊在抵达迈阿密的第一堂训练课之前接受采访说,“但我很清楚,比赛不会简单,全国的舆论让这场比赛的压力陡增,就像是给让我们挑着重担比赛,这些都让比赛的影响力远远超出它本身该有的。”

  湖人在全明星之后成为全联盟最炙手可热的队伍,他们8战全胜而且其中有5场比赛打出两位数优势,卫冕冠军的气势又回来了。但骄傲的紫金军也有他们的隐患,那就是本赛季一直不够稳定的状态。前段时间他们也曾经遭遇过4连败,另外还有两次3连败,谁也不知道他们下一次突然松懈会出现在什么时期,没准就是下一场比赛。

  组成三巨头的热火,成为本赛季最被关注的队伍,这在过去几年都是属于湖人的头衔。但过多的聚光灯,也让热火尝到了苦头,一输球批评声就铺天盖地而来。用湖人前锋拉马尔-奥多姆的话就是,热火现在的一举一动都是全美体育界最被人津津乐道的话题,这会让他们压力变大。奥多姆说的很到位。

  两队本赛季第一次交锋,热火在洛杉矶大胜湖人,但风水轮流转,现在境况艰难的变成了迈阿密人。尤其是在交易截止日前做出了大动作,首发控卫换成了迈克-毕比,让本就运转不良的队内化学反应变得更加糟糕。科比-布莱恩特就直言,这是热火目前的根本问题所在。

  “(湖人和热火)两支球队的最大区别在于,我们全队都清楚各自在比赛中应该扮演的角色,”科比说,“但他们还在寻找这种感觉。”

更多关于"湖人 科比"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