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禅师:热火气场与湖人公牛相反 四年内他们定夺冠

www.7m.com.cn 2011年03月10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10日 虽然是五连败,虽然队内开始有纷争,但没人能否认热火依然是联盟最好的球队之一。据ESPN消息,在媒体唱衰热火的大背景下,依然有圈内人在力捧热火,这位就是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分量够重吧。

  “NBA,No Boys Allowed,这就是联盟的意义,”杰克逊说,“至少,这就是球员们一直在证明给我看的,也是比赛的全部意义。”很显然,在杰克逊看来,NBA就是男人的战场,失利当然是战争的一部分,所以学会承担失利也是NBA的意义。

  为了证明自己力挺热火不是在捧杀,杰克逊还特意将热火三巨头和昔日湖人的杰里-韦斯特、威尔特-张伯伦以及埃尔金-贝勒这老版三巨头做了对比。“当年的湖人花了四年才拿到冠军,”杰克逊说,“我不认为热火也需要那么长时间。”

  不仅如此,身为老牌名教,杰克逊还从旁观者的身份分析了热火碰到的问题。在杰克逊看来,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承担的任务过重,戏份太多是热火最需要解决的问题。“我觉得是整支球队的问题,”杰克逊说,“不能只依赖两个人,我想这是问题所在。全队都有责任,每个人都该努力,他们有很多优秀的球员,当然勒布朗和德维恩两人的能力在其他人之上。不过,凭他们所拥有的天赋,他们能够解决问题。”

  听起来,杰克逊对热火是很有信心的,不过杰克逊也承认现在的热火还得面对一大挑战,而这个挑战也是杰克逊过去曾经碰到过的。那就是,外界对他们的期待。“这很有戏剧性,非常有戏剧性,”杰克逊说,“我一直说的就是,公牛和湖人当初之所以能成功,和广大球迷的支持是分不开的,大家都希望看到公牛和湖人赢球。而现在的热火缺少这种气场,就我看到和听到的来说刚好相反,大家好像都希望他们输球。如果真的是这样,那热火经受的五连败其实就是被人为地夸大了。”

  杰克逊的观点,也得到了球队中锋保罗-加索尔的支持,加索尔说湖人到任何客场都能碰到支持者,而热火似乎恰恰情况相反。“对我来说,这反而会是动力,去证明他们错了,”加索尔说,“一直都是这样。如果把我放在那个环境下,我会想我不过是和一群一样想赢球的家伙们一起打球,我们要证明自己能赢球,然后去慢慢赢得外界的认同。对我来说,外界的阻力并不会是障碍。”

更多关于"热火"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