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热火欲换帅莱利相中里弗斯?绿军掌门投敌无不可能

www.7m.com.cn 2011年03月11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94-88热火主场力克湖人,不但结束了本赛季最长的五连败,也实现了本赛季对湖人的横扫,而更为重要的是,热火成为继凯尔特人马刺公牛之后第四支锁定季后赛的球队。

  在赢下与湖人的比赛之后,热火的战绩达到了44胜21负,他们只剩下17场常规赛。目前排名东部第九位的是山猫,战绩为26胜38分,尽管他们还剩下18场比赛,但双方的胜场差已经达到了17.5场。即便是接下来的比赛热火全部输掉,而山猫全部赢球,双方的战绩也只能持平,而本赛季热火已经三胜山猫,仅凭这一点,热火就足以压倒对手。

  至于排在更后面的雄鹿,剩下19场比赛,差距为18场,也没有了追上的可能。就像詹姆斯在输给开拓者的比赛之后所说的那样,从现在开始,热火可以大胆输球了,即便一场赢不了,也能进入季后赛。

  不过,需要热火注意的是,他们现在并没有锁定分区第一,后边的魔术紧追不舍,而他们距离前面的公牛也还只有2场的差距,距离凯尔特人也不过3.5场的差距,在还剩下17场的情况下追上对手不是没有可能。要知道热火未来的对手里只有马刺、灰熊火箭和凯尔特人四支胜率过50%的球队。凯尔特人则是还需要啃火箭、黄蜂尼克斯、灰熊、马刺、公牛等几个硬骨头。至于公牛,也有老鹰爵士步行者、灰熊这种急需要胜利确保季后赛席位的球队要打。有意思的是,4月份凯尔特人将分别同热火和公牛再各打一场,这两场比赛的结果,将很有可能决定最后的排名。

  别小看常规赛的排名,除了主场优势之外,他还将决定热火在季后赛次轮的对手。按照现在的规矩,季后赛次轮对手是首轮第一、第八之间的胜者对第四、第五之间的胜者,第二、第七之间的胜者则是对第三、第六之间的胜者。究竟该怎么选择,热火还是要费一番脑筋的。

更多关于"热火"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