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八一客场力求一胜 阿的江:要回宁波再拼一次

www.7m.com.cn 2011年03月25日  来源:宁波晚报  【大 中 小】

  赢了尊严没能赢下比赛的八一双鹿电池男篮,昨天起个大早就飞往广东东莞银行的主场——东莞。

  按照季后赛5局3胜的赛制来说,八一双鹿输掉了第一个主场,接下去要连续打两个客场,形势已经十分严峻。但阿的江在释放了输球的怨气之后,对接下去的比赛依旧抱有希望,“先不说别的,希望接下去连续的两个客场能赢一场,好让我们再有回宁波拼一次的机会。”

  现在回过头看看前晚雅戈尔体育馆的那场比赛,并不是阿的江谋略不够,实在是因为目前的八一双鹿实力有限。在主场球迷的呐喊声中,面对熟悉的老对手,八一双鹿还是苦涩地吞下了对广东东莞银行的13连败。尽管卫冕冠军本赛季的整体实力不及上赛季,但两个赛季前就喊“新老更替”的八一双鹿还是没有摆脱青黄不接的现实……

  “我们已经笨鸟先飞了,也知道自己弱对手强,但仅靠常规赛后的一周临阵磨枪,我们要把广东拉下马,确实不是那么容易。”这不是阿的江在谦虚,毕竟前晚他也机关算尽——让大郅从替补打起,把他当作“外援”使用,首发阵容大胆启用了年轻后卫张聘宇,还有“糙哥”许钟豪。可当末节广东队派上海斯利普哈德森两个外援后,八一双鹿得分点少的弱点暴露无遗。两个外援在场上左冲右突,八一双鹿唯一能给出回应的只有大郅这个点。全场比赛,34岁的大郅拼尽全力,但仍然难以挽救八一双鹿主场输球的命运。

  “不过比赛毕竟还没有完全结束,我们还是会去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战斗!”张博说出了大家的心声。对此,一向不爱在媒体面前抛头露面的张骋宇也站出来表示:“昨天的比赛对我来说,算是我职业生涯里非常重要的一场比赛。阿指导表扬了我,但我觉得还是辜负了……其实我心里也很清楚,第一场如果没能打好,下面的麻烦就大了,但我们一定会竭尽全力不让上赛季被横扫的场面再出现。”

更多关于"八一"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