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八一小将田嘉夫青年赛出彩 新赛季有望入一队

www.7m.com.cn 2011年05月23日  来源:华奥星空网  【大 中 小】

  日前,2011CBA全国篮球俱乐部青年联赛1至8名决赛(济宁赛区)上演了八一队广东宏远队的巅峰对决,最终广东队以92比78击败八一队夺得全国青年联赛总冠军。浙江广厦绝杀东莞获得季军。在总决赛前,作为国家男篮助理教练的李楠在海口给八一青年队的队员们加油,他在微博里转发相关新闻,并写道——八一队加油!

  在此前一天的半决赛中,广东宏远队以86比59战胜同城对手东莞队晋级决赛。八一队77比69击败浙江广厦,这是八一青年男篮时隔6年后再次杀入CBA俱乐部青年联赛决赛。作为队伍的主力队员,田嘉夫在最后四场比赛中表现不俗,对阵东莞、广厦和宏远队时都得到了全场的最高分。作为队伍中一直不被看好的四号位大前锋,田嘉夫终于在济宁证明了自己。在比赛最后阶段,八一主教练阿的江也出现在了青年联赛的赛场。

  “其实我想拿金牌。”六年没进决赛,连续四年未进四强,田嘉夫在说到自己的目标时有着太多的期待,“这次是银牌,我们全队的进步都很大。以前没人会相信我们可以进决赛,但这次至少我们证明了自己。”田嘉夫说。作为李楠最得意的弟子,田嘉夫篮下的背打和外线稳定的三分都让教练给予了足够的信任。作为八一队助理教练的张斌更是对他寄予了厚望,“小孩素质很高,争取送到一队去。”今年是田嘉夫最后一次打青年联赛,他的梦想是冲到八一一队去帮助队伍。

更多关于"田嘉夫 八一"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