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阿的江之子定远大目标:希望以后能成为纳什德隆

www.7m.com.cn 2011年05月14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昨日,中国篮协公布了国家U16男篮集训队的名单,辽宁内线球员,有小姚明之称的周琦、八一双鹿主帅阿的江的儿子阿尔斯兰、广东主帅李春江的儿子李京龙领衔16名小将入选。前不久,阿尔斯兰还参加了2011年中国篮球后卫训练营,父亲阿的江到场观看了儿子闭营式当日的“汇报演出”。

  闭营式当日,尽管阿尔斯兰所在的白队最终没能获得胜利,不过他在比赛中还是展现出了不错的个人攻击能力,其中几次犀利的突破给人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身为阿尔斯兰的父亲,阿的江也在现场观看了自己儿子的比赛,他也为阿尔斯兰的进步感到非常高兴。“这是我第二次来看他打球,第一次是去年在秦皇岛,由于平时很忙,所以很少看他的训练和比赛。”阿的江表示,“我觉得他这次在U15打得不错,和去年相比,他有了很大的进步。我很高兴能看到他的进步,也很开心他能够和同年龄段的这些孩子一起成长。”

  阿尔斯兰为自己的职业生涯设定了远大的目标,他说:“我希望以后能够成为纳什德隆那样的后卫。”

更多关于"八一双鹿 广东东莞银行"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