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新疆一悍将威胁更超杜比 如何防他是江苏头号难题

www.7m.com.cn 2011年04月06日  来源:扬子晚报  【大 中 小】

  本报乌鲁木齐电 半决赛首回合南钢主场以78:94负于新疆队,总比分0:1落后,78分为南钢队本赛季单场得分第二低分。实际上,虽然没有了主力控卫胡雪峰,虽然新疆队有史上最贵外援——后卫昆西·杜比,但那场球,南钢不是输在外线,而是输在了内线。

  第一场比赛的奇兵是常规赛仅出场2次的位松,他的任务就是盯防昆西·杜比,身材瘦小的位松跑位灵活,全场贴身防守昆西·杜比,给昆西·杜比的传球和投篮制造了很大的麻烦,昆西·杜比三分球13投仅3中,全场得到25分7个篮板6次抢断和6次助攻,虽然未能完全扼制住昆西·杜比,但主帅徐强的用人也算是收到了一定的效果。现在徐强闹心的是内线的问题,输掉的第一场,南钢几名内线都飘在外面,中场休息时,助理教练李长山一再提醒:“中锋要落位,敢于往里面打,不要沉溺于跳投。”可惜,李导的提醒收效不大,下半场,南钢内线依然打不开。

  新疆队的大前锋辛格尔顿可谓是南钢队的重点防守对象,他和巴特尔在内线的配合杀伤力大,同时他进攻高效,从某种程度上说,辛格尔顿的威胁甚至要大于杜比。

  昨晚8点南钢队才赶到乌鲁木齐,除了克服舟车劳顿带给体能的影响外,南钢若想客场赢得胜利,必须要解决对辛格尔顿的防守问题。“对新疆内线的防守我们肯定会改变,特别是对辛格尔顿,我跟队员强调了要注意协防,另外,在防他的人选上,我也会作出改变的。”主帅徐强说。

 

更多关于"江苏 新疆"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