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连续20+10!加内特也按不住这人 他还有多少潜力?

www.7m.com.cn 2011年04月09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再次遭遇凯文-加内特安德雷-布莱切已不再是为了证明自己非“KG第二”的愣头青了,而是用强如KG的防守,来检验自己赛季末的爆发,成色究竟几何,但结果KG以第三节的爆发,报了上次落败的一箭之仇。今天,华盛顿奇才客场88-104负于波士顿凯尔特人,布莱切14投7中得到20分10个篮板;加内特8投6中得到15分11个篮板3次助攻。

  如果不看比赛日期,仅看过程,也许会有人将本场与1月23日那次交锋搞混,布莱切和加内特依然各擅胜场,进攻端一对一煞是精彩。甚至上一场布莱切面对KG心烦意乱而动粗,在今天的比赛中也重现,只不过他挥拳的对象从KG变成了空气。

  这一幕出现在首节4分15秒。加内特接拉简-隆多传球作势欲扣,布莱切跃起将球扇飞,但此时裁判哨响,布莱切犯规。被激怒的他作出了一个挥拳的动作,又被裁判追加一次技术犯规。1月23日那次交锋,第二节中段,同样是KG接隆多传球,同样是布莱切的防守出现纰漏,恼羞成怒的他随即用肘部推搡了KG。

  动怒归动怒,布莱切却不会让这影响到比赛。上次交锋,正是在冲突之后,布莱切在第三节独得7分,率队追平比分,为最终逆转取胜打下基础,今天首节依靠隆多的精彩发挥,绿衫军一度打出16-4。上一场比赛,奇才首节就遭到印第安纳步行者猛攻,全场没喘过气来,按主帅菲利普-桑德斯的话说,就是“开场5、6分钟比赛就结束了……”难道今天要重蹈覆辙?布莱切说不,他首节砍下10分3个篮板,奇才也得以在本节结束时,将分差追到5分。

  昨天训练中谈及布莱切此次复出后的抢眼表现,桑德斯着眼于三点:其一,他减肥成功;其二,明确了后场攻防核心地位,他压力骤减;其三,他面对强硬防守更有耐心。后两点也得到了布莱切的首肯,今天比赛能在不利局面下不急不躁,却是他血性之余不乏耐心的表现。布莱切已复出打了6场,第一战后连续5场先发场场有20+10的数据进账,表现强势,而他不过只有25岁。

更多关于"加内特"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