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疯砸椅子+怒摔毛巾! 14年头一回见他这般火大

www.7m.com.cn 2011年04月13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全明星周末之后,湖人度过了一个相当长时期的幸福生活,那期间,无数球迷和媒体都认为湖人很有机会超越马刺成为西部战绩王。结果,从和掘金交手,就开始了湖人的噩梦,干净利落的五连败让紫金军在季后赛到来之前似乎找不着北了。连败期间,天使城谁最郁闷?那当然得是球队领袖科比-布莱恩特了,球队表现不稳定,领袖可是有直接责任的。

  科比的郁闷,在今天对阵马刺的比赛中也体现的淋漓尽致。因为小牛搞定了火箭,所以湖人的排名落到了西部第三,这就逼的湖人碰上马刺只能赢不能输。所以,比赛中,科比急了。在第二节剩不到10秒的时候,当时湖人仅仅领先2分。科比决定单打,先是在突破马刺双人包夹防守,然后起跳之后又辗转腾挪找到出手空间。这球,科比先后过掉了4人。进球后的科比还得意地做了个二加一的手势,意思是对方防守犯规。结果,在科比手势还没做完的时候,裁判哨响,是有犯规,但是科比进攻犯规。当时,科比脸上就神情大变。不过,好在还是控制住了,没有发作。

  科比的确是太想赢球了,所以在比分胶着的时候,一旦裁判吹罚不利,他就很容易发作。第二节快结束的时候,科比已经强忍没有发作了。到了第三节,科比终于忍不住了。当时湖人只领先5分,拉玛尔-奥多姆左侧三分线外控球,科比在内线卡位,被裁判吹罚犯规。这次犯规其实真没必要吹,斯台普斯球馆当即嘘声震天给了裁判。科比自然也很不满,抱怨了两句之后立刻惹来技术犯规。没办法,科比只能下场休息,虽然脸上没有表情,但科比走到座位前的时候还是压抑不住心中的怒火,狠狠一拳砸在座椅上,可怜身边的老将乔-史密斯,险些遭殃。坐定后的科比,又从屁股下揪出毛巾,幅度非常大地掼在地板上。就连现场解说员,也忍不住为科比叫起冤来。

  老实说,科比今天发挥还算不错。全场21投8中拿到27分,6篮板和4助攻。在末节还剩3分钟不到的时候,正是科比在右侧三分线外接到保罗-加索尔传球之后,稳稳命中三分,帮助湖人96-88领先。这球完成的非常漂亮,湖人是一个标准的三角进攻配合,然后科比在外线干净利落地抓住机会出手。最终,在科比的率领下,湖人102-93击败马刺,保持和小牛胜场持平。这样,如果最后一场比赛,只要能战胜国王,或者是小牛输球,那么湖人都可以确保以西部第二的排名进入季后赛了。

  从本场比赛来看,科比已经是被连败折磨的失去耐心了。任何一支强队,都是希望能在常规赛末期尽快调整好状态,而湖人的连败显然让科比相当不满。再加上这场比赛,裁判的判罚的确是有些苛刻,所以心中积压了这么多天怒火的科比一下就爆发了,招来了本赛季个人第15个技术犯规。好在湖人最终是赢球了,否则科比就真冤了。

更多关于"科比 湖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