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天才后卫质疑山东:我妈都不知情 谁是知情人

www.7m.com.cn 2011年05月2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8日消息,近日,山东后卫睢冉转会的话题甚嚣尘上,然而,据一家山东当地报刊报道,声称知情人士透露睢冉下赛季必将留队。对于这则消息,睢冉本人则通过微博表明了自己的态度:“我爸爸妈妈好像也不知情,谁是知情人士?”

  5月26日,一家山东当地媒体撰文对睢冉转会事件进行了报道,文中称——“黄金男篮知情人士透露,‘这孩子,情绪化太强,还是年轻,他不会走的,下赛季还在咱山东打球。’”

  虽然睢冉此前的确曾对媒体表示下赛季会优先考虑留在培养自己的山东队,但却从未否认加盟其他球队的可能性。因此,当睢冉得知这一报道后,立刻通过微博发泄了心中的不满:“知情人士透露睢冉不会离开?我爸爸妈妈好像也不知情,谁是知情人士?”

  “太多的回忆,太多的记忆,感谢大家,再见济南,会想念大家的。”正是睢冉5月22日的这条微博引发起球迷的联想,睢冉下赛季的去向随之变得扑朔迷离。一天后,睢冉又发出一条微博:“6年的济南生活不是能很快磨灭的,我喜欢济南,还有很多兄弟姐妹,希望我们的友谊长久!”,话语间更加显示出了一种告别的意味。

  从16岁杀入CBA至今,19岁的睢冉已经在CBA浸染了3个赛季。然而,在刚刚结束的2010-11赛季中,睢冉的上场时间和场均得分比起之前的两个赛季却有了明显的下滑,这与2009-10赛季两夺周最佳新锐、荣膺全明星新锐赛首发的惊艳表现相去甚远。虽然受腿伤困扰一直被认为是影响其联赛发挥的主要因素,但睢冉本人仍旧多次表示出对出场时间减少的不满。

  事实上,赛季结束后,睢冉本人已多次通过各种途径表明自己渴望获得更多出场机会的愿望。他曾在采访中表示:“虽然已经有几个俱乐部来找我了,但是我谁都没答应,我还是想等山东队给我个态度。俱乐部说的是要培养我这样的年轻队员,但是这个赛季大部分时间他们却在用老将,我的出场时间得不到保障,各方面都得不到进步。如果球队不用我,那就不要耽误我,放我走!”

  由此不难看出,睢冉目前仍然处于一种观望态度。山东俱乐部今年夏天注定将迎来了不小的变革,首当其冲的便是主帅鲍勃-维斯的离队,而计划在6月初公布下赛季的主教练人选。此外,山东队也于近期传出有意引进台湾球员补强阵容的消息。

  其实,睢冉的态度已经十分明确,那就是希望能够获得更多的锻炼机会。俱乐部下一步将如何运作,能否在新赛季之前给睢冉本人一个满意的承诺,恐怕才会真正决定睢冉下赛季能否继续披上山东队的战袍!

更多关于"山东黄金 睢冉"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