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我可以防守任何对手 那点伤不会影响德克

www.7m.com.cn 2011年06月02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日(迈阿密时间5月31日)消息 取得主场开门红之后,德维恩-韦德走向勒布朗-詹姆斯,拥抱时似乎向对方说了些什么。

  具体说了什么?詹姆斯在新闻发布会上揭晓了答案。“哦,韦德在哨响后第一时间就祝贺了我,祝贺我拿到职业生涯第一场总决赛的胜利,”詹姆斯说,说完自己也笑了,“我07年打过总决赛,但没能取得一场胜利,我之前也打过焦点比赛,这场比赛的心态跟那些比赛没有区别。”

  詹姆斯曾在东部决赛中主动要求去盯防德里克-罗斯,今天比赛的下半场,他大部分时间又在盯防对手的得分尖刀杰森-特里。有记者问詹姆斯是不是在比赛中再次主动提出这个要求,他却打起了太极。

  “不管怎样,只要能帮助球队赢球的事,我都愿意去做,”詹姆斯说,“如果球队需要我去防特里或者其他人,我都愿意去。我们的防守很棒,从来不是靠个人防守。但我确实愿意接受防守任何一名球员的挑战。今天下半场大部分时间碰巧就是特里了。”

  诺维茨基在比赛中伤到了左手,赛后有记者让詹姆斯谈谈看法,皇帝的回答有些让人意外,他说:“德克是一个右手选手,他还是会投中球,左手只是个投篮辅助手,那点伤是不会影响他的,他仍然会很伟大,因为他是德克。”

  热火最近的比赛都养成了一个习惯,那就是前三节和对手纠缠,然后在第四节突然发力一举拿下比赛。对此,韦德表示自己并不介意 。

  “这就是我们最近赢球的方式,我们必须把这种方式保持下去,尤其是在我们投不进球的时候,我们不能郁闷,我们必须继续尝试,”韦德说,“我和勒布朗是两个进攻组织者,我们 就是那种能给自己创造投篮机会,也能给队友创造机会的家伙。不过这是一场团队的胜利,我们拿下了一场。”

  韦德赛后还替波什做了辩护。“他说他今天打得不好,我们看了技术统计才发现,其实我也就19中9(波什18中5),”韦德说,“这几轮系列赛下来,我的感觉就是克里斯一直在进步。”

更多关于"詹姆斯"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