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媒称奥尼尔耐不住退役寂寞 内部人:他一定会复出

www.7m.com.cn 2011年06月02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日,沙奎尔-奥尼尔的退役决定引起了一阵轩然大波,各路媒体和同行,都着实被这个消息震惊了。不过在一片喧嚣声中,雅虎体育却不声不响地爆出了一个消息——奥尼尔有可能复出!如果这个消息最终成真,带来的震动可能不会比奥尼尔退役要小。

  据雅虎体育消息,他们得到了联盟内部人士的爆料,这个内部人士是联盟前管理层人员,他不但和奥尼尔搭档过,还曾经执教过奥尼尔。他透露说,“奥尼尔还会回来的,他还会来一次拙劣的回归秀。”这位消息人士说,“如果下赛季停摆,我敢肯定无论他做什么都会觉得很无聊,他还是想要公众的关注,然后在赛季末期他会试着找支球队复出的。”

  按照这位消息人士的观点,奥尼尔未来很可能会选择往娱乐业进军,电视电影都可能会是他未来的主业。但是,只要奥尼尔还认为自己能打球,他就多半会选择回来。没错,奥尼尔之前在媒体上谈过自己的受伤。不过,这次退役,正好可以为他争取到长时间的休养。然后,他会像宣布退役那样,再宣布复出。

  从奥尼尔留下的成就看,他的地位是不可超越的。19年,15次全明星,4个总冠军,3次总决赛MVP,奥尼尔是巨星中的巨星。没有哪一个中锋球员能在统治力和拥护度上和奥尼尔相提并论,就算是比尔-拉塞尔、威尔特-张伯伦和卡里姆-阿卜杜尔-贾巴尔,考虑到竞争强度和比赛年代,他们的统治力都没有超越奥尼尔。所以,以他的地位来看,复出也很正常。

  而且,从奥尼尔的一贯风格来看,退役这么大的事,他只是通过微博来宣布的。这多少有些奇怪,这么静悄悄的退役绝非奥尼尔的喜好。所以,很可能,真会像这位消息人士肯定的一样,这一次,并不是永别。

更多关于"奥尼尔"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