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诺天王连跨两大名人堂巨星 输球但还得叫他王中王

www.7m.com.cn 2011年06月06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达拉斯美航中心球馆,总决赛第三战,小牛热火激战到了最后时刻,克里斯-波什的中投帮热火取得2分优势,但迈阿密人在最后的4.4秒里依然不敢大意,因为对方阵中拥有德克-诺维茨基,上场比赛就是诺天王3.6秒的绝杀从迈阿密偷走了胜利。

  可惜,神不愿意连续两场比赛附体诺维茨基,他艰难的高位跳投蹦筐而出,詹姆斯韦德们长出一口气。终场哨响,诺天王低着头走向球员通道,球虽然输了,但这一刻的诺维茨基虽败犹荣。

  全场比赛,诺维茨基苦撑42分钟,左手带着夹板右手今天也伤到了,但他依然是那个无解的得分机器,全场21投11中,轰下全场最高的34分,外加全场最高的11篮板,还有全场最高的3盖帽。从个人表现角度说,今天的诺天王完胜热火一干巨星,依然是比赛中巨星中的巨星。只可惜,他一个人的精彩没能再度为球队换来胜利。

  本场比赛华丽丽的数据,也让诺天王完成了几项超越。季后赛总得分方面,诺维茨基本场之后达到3143分,超越名人堂传奇丹尼斯-约翰逊,升至历史第16位。季后赛篮板方面,诺天王达到1261个,超越刚刚成为火箭主帅的凯文-麦克海尔,升至历史第27位。季后赛盖帽方面,诺天王拿到第118个,超越雷霆中锋肯特里克-帕金斯,升至历史第46位。一场比赛里连续完成三项超越,这是对诺天王的一大肯定。

  很可惜,篮球不是一个人玩的游戏,小牛今天总体上给诺天王的支援太少,德国战车轰出52.3%的命中率,但小牛其他球员再无命中率过40%的。特里相对最好,13中5命中率38%。在总决赛里面对詹姆斯和韦德的球队,这样的表现想要赢球实在太难。如果忽略掉诺天王的存在,小牛更应该遭遇一场惨败。

  不过诺维茨基的存在,就是小牛生存下去的希望,他的这些数据这些超越绝对不会就此打住,一两场的失败也不会挫掉德国人的意志。这场球输了,下一场,诺维茨基必将卷土重来。

更多关于"诺天王"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