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艾陷离婚因小三事件 床上娇娃迷倒答案

www.7m.com.cn 2011年06月1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8日,《媒体曝光网》挖掘出了阿伦-艾弗森妻子塔瓦娜近日再度提交离婚申请的原因——她发现了艾弗森欺骗了自己——艾弗森与一位名叫拉塔莎的性感女子打得火热,而艾弗森的妻子终于再也忍受不住,她递交离婚申请,这意味着她与艾弗森持续一年的修复关系的努力已彻底付诸东流。

  近日,“答案”艾弗森的妻子塔瓦娜已经向法院提出了第二次离婚申请,这也是一年后艾弗森第二次遭遇同样的烦心事了。去年3月2日,塔瓦娜就曾向美国富尔顿郡高级法院提出过离婚申请,当时她的离婚理由是“与艾弗森的婚姻已经名存实亡,完全没有继续维持的可能性”。

  艾弗森与塔瓦娜一共有5个子女,其中最大的15岁,最小的只有17个月大。艾弗森不愿婚姻就此破裂,让自己的子女从小蒙上双亲分离的阴影,所以他去年严辞拒绝了塔瓦娜的离婚请求,法庭也最终驳回塔瓦娜的离婚请求。为了修复夫妻关系,艾弗森甚至携带塔瓦娜参加了“修复夫妻关系”的课程,艾弗森还向塔瓦娜承诺自己绝不会再欺骗她。

  《媒体曝光网》在2010年底采访了塔瓦娜的一位密友,当时这位密友透露艾弗森夫妇的关系已经日趋亲密,两人正在重建他们的婚姻。

  可是,这一切在一位名叫拉塔莎的女孩出现后,就土崩瓦解。拉塔莎性感迷人,拥有丰乳肥臀,眼神勾魂夺魄,发型也充满了野性。艾弗森见到拉塔莎之后,忍不住受到了她的勾引,两人厮混在了一起。

  拉塔莎性感大胆,经验丰富,在两性生活当中,她往往采取主动,让艾弗森欲罢不能。拉塔莎曾在个人微博当中写道,“我和一些名人上过床,还和律师、医生以及各种各样的人发生过关系……你最好去问问艾弗森我的(性)能力如何。”

  拉塔莎还写道,“我和艾弗森才待了一周而已,(塔瓦娜),你现在可以把艾弗森拽回去,但是请你告诉他,当我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我感到充满了乐趣。你必须整月整月地盯着他,因为我不会说谎,艾弗森让我找到了春天!”

  艾弗森想瞒天过海,可是这一次他的“偷欢”行径被塔瓦娜发现,后者再也不愿意原谅艾弗森,于是塔瓦娜再度提交了离婚申请。

更多关于"阿伦-艾弗森"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