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权威曝马刺尼克斯追欧陆妖星 新吉诺比利锁定是他

www.7m.com.cn 2011年07月06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虽然NBA已经进入停摆期,官方明令禁止了交易并且不允许球队人员同球员之间进行直接接触,但NBA不会永远停下去,2011-12赛季即便可能无法完整打满82场,但在某个时间开赛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因此,NBA的球队不会老老实实的歇着不作为,他们肯定仍然在为新赛季做准备。

  现在没法进行正式的交易,但一些计划却都在暗中运作着。近日ESPN权威专家马克-斯坦恩就在自己的twitter上曝料,东西部两支强队纽约尼克斯圣安东尼奥马刺看中了同一位球员,那就是以色列妖星欧米-卡斯比

  卡斯比上赛季效力萨克拉门托国王,但在即将停摆前被国王交易去了骑士,换来JJ-希克森。作为以色列登陆NBA的第一人,卡斯比的新秀赛季让人眼前一亮,作为2009年首轮23号新秀的他在菜鸟赛季场均能够拿下10.3分、4.5个篮板和1.2次助攻。但上赛季,卡斯比在国王逐渐失去了位置,出场次数、首发场次和出场时间都比09-10赛季少,各项数据也都下滑。因此,国王在今夏将他摆上了货架。

  实际上对卡斯比感兴趣的并非骑士一家,在那笔交易完成之前,马刺和尼克斯就都向国王提出了交易计划,但没有打动国王。随后卡斯比被送去骑士,马刺尼克斯依然没有死心,他们紧急联系骑士方面,想要在停摆正式发生之前,完成一笔“压哨交易”,换来卡斯比。可惜由于时间紧迫,他们都没能跟骑士达成一致,眼睁睁看着停摆将球队跟心仪的卡斯比分开。

  不过据称马刺和尼克斯并没有就此打消念头,他们都非常喜欢这位投射能力出众的23岁新星,他在2、3号位上的准星和不俗的运动能力让东西部两强眼馋。马刺方面是想将他培养成又一个马努-吉诺比利,而尼克斯这边需要给卡梅隆-安东尼找一个合适的替补。据透露,一旦停摆结束交易被解冻,那么马刺和尼克斯都将重新展开对卡斯比的追逐。

更多关于"卡斯比"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