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大将军狂批魔术限制场上自由:我训练可是全明星水准

www.7m.com.cn 2011年07月06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 不到几年时间,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就由一名特权球星降级为板凳配角,多次膝伤已经慢慢将他身上的最大资本——速度——消磨殆尽。在魔术队中,大将军成了高薪低能的代名词,他甚至都找不准自己在队中的位置。

  德怀特-霍华德曾表示,他认为球队这赛季没有用好阿里纳斯,大将军对此更是坚信不疑,他近日在接受IamaGM网站的采访时狂批魔术,认为教练组限制了他在场上的自由。以下是部分采访实录:

  我今年夏天会做好我该做的事情(暗指努力训练),希望新赛季我能得到一个公平的机会,我可不想上赛季那样的情况再度发生。

  我喜欢那些用数据来证明观点的人……整个职业生涯,我在场上打球都是百分之百的绿灯,但是上赛季我在场上没有任何自由。

  我(上赛季)成了一名害怕投篮的得分手,因为一旦投失,我就会担心这担心那。在这种情况下,没有球员能够打好。

  我打得最好那些比赛,就是我知道自己不能够被换下场的比赛,在那些比赛中,我根本不会在意那些投失的球和所犯的错误,我只想着把球投进。

  我在球队训练时是个杀手,可我在比赛中却不能投篮,我想要投……我训练起来可是全明星水准。

更多关于"德怀特-霍华德"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