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蒂尔:海外效力首选中国 不会惊讶有人效仿德隆

www.7m.com.cn 2011年07月10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0日,一个32岁的老将在停摆期会有什么计划?面对停摆又有什么打算?以高智商著称的肖恩-巴蒂尔就可以说是一个极好的榜样。在《体育画报》看来,停摆,可完全吓不倒这位老将。

  上一次停摆,联盟最有名的反面典型就是肖恩-坎普了,过度的放纵让他在缩水赛季表现的极为让人失望。有这么一个前车之鉴,巴蒂尔当然知道该怎么做了。“如果停摆持续要十月或者十一月,那么,想要一直保持比赛状态就是比较困难的,”巴蒂尔说,“我习惯了从九月份开始就让自己进入状态,但要想完全保持最好的状态还是很困难的。我现在做的就是按照标准进行训练,每天在家都锻炼几个小时。如果你在NBA中待的年数够多,那你通常都会知道该如何自律去保持状态。”

  和巴蒂尔相比,有的球员在停摆期选择了其他篮球比赛去保持状态,那巴蒂尔会这样做吗?“我是个自由球员,这就意味着我不能冒受伤的危险去打比赛,”巴蒂尔说,“我还记得当年的克里斯蒂安-莱特纳就是在休赛期回到大学打球,结果弄伤了脚踝。而且,我现在也没有NBA的健康保险,打比赛对我来说不是个好的选择。”

  休赛期,最轰动的球员动向可能就是德隆-威廉姆斯选择去土耳其打球了。这一做法,赢得了巴蒂尔的支持。同时,巴蒂尔也坦言,“如果我去其他地方打球,那我会首先考虑中国,因为我在那还有些人脉关系。当然,这最终还要取决于劳资谈判的动向。至于德隆,我很为他骄傲,他抓住了属于自己的机会。去土耳其打球,对他会是很宝贵的经验,如果有其他球员效仿,我会毫不惊讶。”

  看来,巴蒂尔对自己未来的规划还是比较明确。现在的疑问就是,有没有中国球队会向这位中国球迷喜爱的球员摇出橄榄枝呢?

更多关于"肖恩-巴蒂尔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