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对抗孩子全力争胜 美媒:这是飞侠的故事

www.7m.com.cn 2011年07月11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1日,据《NBC体育》专栏作家马特-摩尔报道,不论在什么样的情况下,不论是哪种性质的比赛,洛杉矶湖人队的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都拒绝失败,哪怕是在训练营中的表演赛,哪怕是与一些小孩子打比赛——

  在本周的科比篮球训练营中,科比参加了一项淘汰性质的表演赛。其实在这样的表演赛当中,科比有很多选择,比如他可以选择故意放水,让这些孩子们留下一个“击败科比”的疯狂记忆;科比也可以选择全力以赴,击败这些孩子们;当然,科比还有很多其他的选择,最后来猜猜他选择了哪个选项?科比选择了全力以赴,他选择了不惜一切代价赢得比赛,即使他的对手只是自己训练营中的一群孩子。

  对于科比的选择,摩尔给予了肯定,他认为科比向孩子们展现的不是心高气傲,而是难能可贵的求胜欲望。这是科比的训练营,参加训练营的孩子们都是为了科比,所以他真的有义务在孩子们面前保持自己的形象,特别是拥有极强求胜欲望的形象,而这一点是不能通过360度扣篮和简单的定点跳投所能达到的。

  摩尔还认为科比给海门讲述了一个完美的科比的故事——“即使是表演赛,科比也要争胜”。另外,摩尔还批评了科比的湖人队队友马特-巴恩斯,巴恩斯也参加了比赛,但表现非常糟糕,以至于摩尔调侃他需要在这个休赛期加强跳投的训练。

更多关于"湖人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