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江苏队出局唐正东铁定离队 新疆上海均有意引进

www.7m.com.cn 2011年04月09日  来源:新京报  【大 中 小】

  4分,这也许是唐正东江苏男篮CBA联赛中最后的贡献,下赛季,俱乐部已经为其开放了转会大门,唐正东本人也是去意已决,虽然俱乐部曾放出如果没有500万转会费不放,但再僵持下去只能两败俱伤,这是双方都不愿意看到的。

  尽管处在风口浪尖上的唐正东对于自己的前景十分谨慎,但熟悉他的人都知道他出走的决心。现在南钢队本赛季已经结束,唐正东的问题将被摆上桌面。

  处在一个伪职业联赛中,是很多球员的悲哀。唐正东这样曾经的MVP球员,去意已经坚决,本赛季虽然人留在了南钢,但心早已不在,本赛季大唐糟糕的发挥就是明证。对于省体育局而言,联赛的成绩并不重要,体育局最看重的是全运会的战绩,而唐正东已经明确表示将代表江苏队参加全运会。从俱乐部的角度来看,与其留下出工不出力的唐正东,还不如用唐正东去换取可以补强阵容的球员。

  目前,除了新疆外,上海方面也有意对其引进。

更多关于"唐正东 江苏"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