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唐正东年底将与空姐女友完婚 飞机上偶遇结缘

www.7m.com.cn 2011年05月28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两人大秀甜蜜

  蔚蓝的天空见证了他们的相识,浪漫的马尔代夫见证了他们的爱情。今年年底,唐正东将与空姐女友吴嘉彤走进婚姻的殿堂,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一段佳话,一段传奇,球场上勇猛无比的唐正东抱得美人归。

  结缘三万英尺

  说起两人的相识,大唐从不讳言是自己主动的,2010年9月的一天,在机舱的一次偶遇,让他找到了真爱。

  准新娘吴嘉彤是国航的一位漂亮空姐,大部分时间她都飞欧洲的航线,飞国内航线少之又少。但姻缘就是这么巧,2010年9月的一天,唐正东跟随中国男篮从北京飞往外地打热身赛,而吴嘉彤碰巧也是这班飞机。“一上飞机,我就觉得看对眼了,这辈子就是她了。”唐正东幸福地说道。于是,平时在飞机上不怎么喝饮料、叫服务的唐正东总是“口渴”,一次又一次地召唤空姐服务。吴嘉彤笑着与唐正东开起了玩笑:“是不是你们个子高的人喝水也多啊?”一来二去,大唐基本摸清了吴嘉彤的情况,也更坚定了他的信心。在飞机即将降落的时候,唐正东最后叫了一次“服务”,大唐说:“你的服务特别好,能不能给我留一个电话,以后做个朋友。”此后,两人的联系越来越多,饭局、唱歌、逛街,一来二去,两人从朋友变成了恋人。

  “其实,我是一个比较害羞、内向的人,但是机会只有一次,也许我错过了,就会终身遗憾。所以,那一次,我真是豁出去了。”唐正东乐呵呵地说道。三万英尺的高空,成全了一段爱情,每每说起来,唐正东脸上总是洋溢着幸福,也许,这就是缘分。

  铁骨也柔情

  球场上的唐正东看起来勇猛过人,但生活中的唐正东是一位充满铁骨柔情的人,对自己的恋人、亲人,唐正东总是百般照顾。

  吴嘉彤的老家在沈阳,平时很多时间在北京,而唐正东在南京,经常要跟着球队全国各地地跑,聚少离多也成为两人面临的问题。特别是吴嘉彤的家人,是否放心让女儿远嫁南京,这些棘手的问题在唐正东看来都不是个事儿。为了让未来的岳父岳母放心,唐正东也没少花心思。今年春节前,最后一场比赛,正是南钢队客场打辽宁队,比赛就在沈阳。唐正东买好了几大包礼品,准备赛后去家里看望老人,但球队临时要回到南京总结之后才能放假。唐正东就背着几大包礼品从沈阳飞回了南京,中午总结完事之后,唐正东又背着这几大包礼品从南京飞回了沈阳,一天之内把沈阳飞了个来回。就是这件小事情,让吴嘉彤的家人对唐正东竖起了大拇指,“这孩子明白事理,打球的事业肯定要先干好,但他也很想来看望我们,所以就自己吃了苦。这事情办得敞亮。”吴嘉彤的家人欣慰地说道。

  唐正东的手机屏保是吴嘉彤的照片,他的QQ空间里,也都是他俩在一起的照片,他甚至还给吴嘉彤起了个充满爱意的昵称“彤宝贝”,聚少离多的日子里,唐正东每天最开心的就是比赛和训练之后,躺在床上给吴嘉彤打电话,很多时候,他就是抱着电话进入了梦乡,梦里依然梦见她。

  为爱走天涯

  奥体附近,唐正东的新家已经入住,这里将是他们的婚房,也是他们未来生活的地方。

  其实,唐正东在南京有房产,还有一套别墅。为什么会把新家安在奥体,唐正东也是经过深思熟悉的。“从奥体去机场,上了高架就连上机场高速了,非常方便,这样吴嘉彤上下班也就方便了很多。”唐正东说道。唐正东做的每一件事情,吴嘉彤都放在了心里,这也是她为爱走天涯的根本原因。不过,唐正东更想让吴嘉彤做个全职太太,“这事情等以后再说,我是这么想的。”大唐说。而喜欢小孩的唐正东准备婚后就要小孩。

  今年4月中旬,南钢队以第四名的好成绩结束了整个赛季,唐正东带着吴嘉彤飞赴蜜月天堂马尔代夫,去拍摄他们的结婚照。湛蓝的海水,碧蓝的天空,洁白的云彩,唐正东抱着吴嘉彤,站在船头,模仿着传奇电影《泰坦尼克号》的经典动作,在快门定格的那一瞬间,两人的脸上是那种水到渠成的自然。“泰坦尼克号感动了所有人,杰克和罗斯追求真爱的精神太感人了,而他们在船头的那个动作成为不朽的传奇。”唐正东说道。

  温馨的海上别墅,鲜味扑鼻的海鲜,充满挑战的海钓,在情人的天堂里,他俩留下了爱情的足迹,婚纱照也定格了他们最幸福的瞬间。回到南京之后,唐正东拿出2.5克拉的名牌钻戒向吴嘉彤求婚,“彤宝贝,愿意嫁给我吗?我会照顾你一生一世的!”唐正东说完,吴嘉彤已经紧紧拥着他,她愿意与他一生一世。

  众人送上祝福

  前天晚上,连云港市新体育馆开馆,南钢队大胜克罗地亚光芒队,有伤在身的唐正东也来到现场给球队加油,大家也纷纷给唐正东送上祝福。

  “唐正东是个很好的人,也是个负责任的男人,希望他们能够白头偕老。到时候,一定要去喝他们的喜酒。”随队出征的俱乐部总经理王敏说道。杨力与女友的感情也很稳定,结婚也进入了议事日程,杨力说:“先去喝大唐的喜酒,先学习一下。球迷们也纷纷在唐正东的微博上送上祝福,“要永远幸福啊。”胖胖小媛儿说道。

更多关于"江苏南钢 唐正东"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