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绿军不愿留亨弗里斯华莱士 两人或双双被清理

www.7m.com.cn  2013年07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凯尔特人篮网所完成的大交易已经正式生效,但根据最新消息,凯尔特人很可能不会完全保留从篮网处得到的所有球员。

  根据CSNNE网站的记者A.舍罗德-布拉克利透露,凯尔特人试图交易掉得到的亨弗里斯杰拉德-华莱士

  凯尔特人有这样的想法并不奇怪,今年夏天他们下定决心正式进入重建期,对于他们来说最有价值的就是选秀权、年轻球员、薪金空间,华莱士的合同就是一个烫手的山芋,他的合同还有3个赛季才到期,总价值达3030万美元。

  亨弗里斯的合同相对好一些,虽然下赛季薪金达到1200万美元,但他是到期合同。不过从球员本身来讲,亨弗里斯并不是凯尔特人的长远计划,华莱士当然也不是。

  根据联盟的相关规定,对于像凯尔特人这样超过工资帽的球队来说,他们手中刚刚通过交易所得到的球员在两个月之内都不能再次与其他的球员打包再交易。所以,这表明短期内凯尔特人是很难进行什么操作的。如果他们要做交易的话(送走华莱士/亨弗里斯,同时打包上其他凯尔特人球员),至少也要等到9月13日才可以着手进行。

  根据安排,华莱士、亨弗里斯加上另外从这笔大交易中得到的几个球员约瑟夫博甘斯布鲁克斯都将在周二的时候被引荐为凯尔特人新成员。

  凯尔特人二轮秀科尔顿-艾弗森尚未和球队签约,他在夏季联赛的表现倒是不错。目前凯尔特人已经有15张合同了,也就是说下赛季的人员已经达到了联盟要求的最高上限。如果他们想签下艾弗森或是其他任何球员的话,他们就要腾出阵容上的空间来。约瑟夫、沙弗利克-兰多夫会是被裁的候选人,这两人的合同在8月1日之前都是非保障性质。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