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里纳斯直言配不上合同 大将军:给你1亿你也会拿

www.7m.com.cn 2011年02月04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华盛顿奇才的下一个对手是奥兰多魔术,对于奇才来说,这是一场很有意义的比赛——他们昔日的领袖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将首次回到威瑞森中心。近日,阿里纳斯在接受采访时回应了很多有关老东家的问题。

  自从北京时间2010年12月19日被交易到奥兰多魔术后,阿里纳斯还没有与老东家碰过面。下一场比赛,阿里纳斯将首次回到威瑞森中心,就像以往一样,阿里纳斯的话头依然很多,而且依然敢言。

  “球迷一开始肯定会嘘我们了,你知道的,很多球迷不会原谅别人,但这就是生活。你知道,我自己也不能原谅某些事情,”阿里纳斯坦言球迷可能不会原谅他,但言语间也有一些不服气,“在有些方面我希望他们能原谅我——从一个普通人的角度来原谅我。或许作为球员,我无力要求他们原谅,或许我确实配不上我的大合同。”

  阿里纳斯语出惊人,但他可不是妄自菲薄之辈:“嘿,我的意思是,没有人配得上1亿美元的大合同,除非他的迈克尔-乔丹。但是你要理解,当时波林老板说我值1亿美元的合同——如果有人把1亿美元放在你的面前,你也会拿的。”

  “可能还有人不会原谅我之前的一些愚蠢行为吧,”阿里纳斯说,他所说的愚蠢行为指的是写博客之类的——当然也有在场上用手势做出持枪的动作,“其实我只是想表现得有趣一些。我受伤之后,不能为球队做点什么,只能坐在场边。因此我只是想娱乐大家。对于那些依然爱我的球迷,我只想说感谢你们,我爱你们,谢谢你们对我的支持。”

  在谈了很多自己的问题后,阿里纳斯开始谈起自己的小兄弟。虽然之前有传言表示阿里纳斯与约翰-沃尔不睦,但已经离开奇才的阿里纳斯在心态上似乎出现了转变。

  “作为状元秀,沃尔肯定要承担很大的压力。他是带着光环来到联盟的,所以肯定会有巨大的压力加在他身上,”阿里纳斯说,他在言语中尽量避免了“约翰”或者“沃尔”的称呼,“任何高位新秀,他或者埃文-特纳,都会受到很严格的控制。当时我们队中已经有代替我的人,而且他身上有很大的压力。因此我当时才会说这是他的球队,他只需要好好打球就行了。我是为了帮他卸担子,减压力。”

更多关于"阿里纳斯"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