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42+12+9亮14年最横一战 107次40+当今谁能敌!

www.7m.com.cn 2011年03月23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主场对太阳,三个加时的煎熬,成就了一场经典大战。跌宕起伏中,科比-布莱恩特依旧是最闪亮的那一颗星。全场比赛,他拿下42分,12个篮板和9次助攻,飞侠的巨星风采在这一夜尽情的绽放。

  科比脚踝的伤势还没被忘却,球迷们就急不可待的称赞他的神奇了。自从客场赢小牛一战扭伤了脚踝后,湖人当家的发挥一直受到限制。要知道,在本场比赛之前,科比已经连续11场得分没上30分,上一次得分上40,更要追溯到两个月之前(主场输给凯尔特人)。但是今天,科比拿下个人NBA生涯第107次单场40+,这个数字高居当今联盟第一。

  就在所有人都没想到的情况下,科比爆发了,而且一爆发就是不可收拾。首节比赛他和球队的状态都不好,湖人一直跟着太阳的节奏走,科比也只得到5分。但从第二节下半段开始,我们又看到了熟悉中的飞侠。一次次高难度得分,一个个飞身掠下的篮板,一次次精妙的助攻,那个无人可挡的科比回来了!

  正是科比在第二和第三节的神勇,让湖人一度取得了21分的领先优势。这时候,我们也不得不对今天的太阳脱帽致敬,史蒂夫-纳什拼了命的不放弃,钱宁-弗莱连续的神奇三分,他们跟卫冕冠军拼了三个加时。太阳的表现绝对配得上一场胜利,唯一遗憾的是,他们的对手是科比。虽然在加时中有几次盲目投篮,但他第二个加时给阿泰助攻的三分,给加索尔传的救命一球(后者造犯规罚球追进第三个加时),以及第三个加时还剩14秒时锁定胜局的一球,都凸显了他联盟第一人的气质。

  42分,12篮板和9助攻,这是科比连续11场得分不上30后交出的回应,别再提脚踝伤和颈部伤,这些都是浮云。科比14年NBA生涯中,打出这种42+12+9的蛮横数据还是头一次。此前他只有一场比赛的数据能够跟今天相提并论,那是2007年1月5日湖人客场加时险胜国王,那场球科比拿下42分,10篮板和9助攻,篮板比今天还少2个。

更多关于"湖人 科比"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