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联盟停摆球员各有打算 科比组队巡演阿泰玩拳

www.7m.com.cn 2011年07月05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包括科比诺维茨基在内的众多球员都曾表示,如果NBA长期停摆,他们并不反对到海外打球,但事实上,与NBA球队有合同在身的球员要去其他的联盟效力可能性并不大,他们最多只能参加表演性质的赛事。那么,漫长的假期,球员可以做点什么?

  科比 筹划中国巡演?

  洛杉矶媒体此前报道称,今年NBA选秀大会“榜眼”、森林狼队的新秀德里克·威廉姆斯对外透露说,科比正在与他的经纪人佩林卡一起牵头,准备利用联赛停摆之机组织一次中国巡演。威廉姆斯与科比、灰熊队的梅奥公牛队的布泽尔以及快船队的卡曼戈登等十余球员均是佩林卡的NBA客户。昨日又有消息称,斯塔德迈尔也在考虑加入,不过这要看是否能得到受伤保险。

  波什 携未婚妻甜蜜度假

  联盟停摆什么的,对热火球员波什来说,不过是浮云。很早就计划在7月举行婚礼的波什,现在正忙着和未婚妻在世界各地进行甜蜜的婚前旅行,至于外界的困扰,就暂时丢一边吧。

  停摆期间,球队被禁止和球员接触,波什婚礼也不能邀请球队管理层人员参加,但NBA已经对此开禁,联盟发言人表示,禁令并不是针对一切的活动,NBA允许热火的管理层和教练组参加波什的婚礼。

  阿泰 改名、练拳、说大话

  湖人球星阿泰斯特也不闲着。之前他计划改名为“MettaWorldPeace(直译:慈善.世界.和平)”,并把改名申请提交给洛城当地法院,只等法院裁定。昨日又有报道称,阿泰斯特又参加了拳击训练课,还放言,这样练上三四年,他将成为拳击界出类拔萃的人物。与此同时,他还对拳击比赛中拳手直接抱住对手的举动表示难以理解,呼吁更改规则:“一场拳击赛,双方究竟要抱多少次啊!我们需要规则!我们需要规则!不准再抱住对手了!”

更多关于"科比"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