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隆:科比去海外比我挣得多 很多球星其实都想走

www.7m.com.cn 2011年07月10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0日,在德隆-威廉姆斯爆出和土耳其 贝西克塔斯球队签约的消息之后,联盟中除了惊讶之外,也掀起了一股质疑的声音。有相当多的业内人员认为威廉姆斯此举不过是为了炒作,并且直言威廉姆斯如果真的做出这个决定,会冒很大的伤病风险。据ESPN消息,威廉姆斯本人对这些批评的声音做出了回应。

  “如果老板们坚持他们的提议和立场,那我觉得会有很多球员就此告别NBA了。”威廉姆斯在当地时间周五的采访中说。此外,威廉姆斯还强调说,老板们现在的希望是削减球员工资的三分之一,而这样的举动只会逼的球员们远去欧洲打球。在申辩中,威廉姆斯还用了科比-布莱恩特作为例子,“科比可以在海外挣到更多的钱,这点我可以跟你保证,”威廉姆斯说,“如果欧洲球队可以确认科比会效力整个赛季,或者他们知道我或者勒布朗-詹姆斯会效力整个赛季,他们肯定会开出更高的合同。”

  在威廉姆斯看来,其他球员效仿他,这绝非外界所说的那么危言耸听,反而会对老板们造成巨大的压力。威廉姆斯坦言,如果有更多球员这样做,那么肯定会帮助球员工会在谈判中占据上风。“我跟亨特先生说过这事,他明确地表示支持,”威廉姆斯说,“他很为我高兴,而且他认为我做了个伟大的决定,他非常支持我。”

  此外,威廉姆斯还透露说自从自己转投土耳其的消息被公布于众之后,他接到了大约10-15名球员的电话,当中不乏超级球星。威廉姆斯说有不少球员都在考虑效仿,“我跟很多球员都谈过,数量之多会让你震惊,”威廉姆斯说,但他拒绝透露任何具体的名字,“我知道有些家伙正在考虑。但自从我做出决定之后,就有点雪球效应了,很多家伙打电话给我‘你在干嘛?你什么时候走?’等等,他们也想去,肯定会有人效仿的。”

  至于有人担心说威廉姆斯一旦在海外受伤,将得不到球队赔偿的看法,威廉姆斯也做出了驳斥。“我在任何地方都可能受伤,甚至我走在马路上或者上下台阶都可能受伤。当然了,这个话题很严肃,但我会非常小心,仔细研读我的保险条款的。”同时,威廉姆斯还澄清说自己并非是为金钱才转投海外,“这种说法很荒谬,”威廉姆斯说,“我们都有准备的,我甚至不需要动用储蓄就能度过停摆期,我还有投资,还在生效。我的决定,完全跟金钱无关。”

  此前,曾有消息说贝西克塔斯也希望能得到科比,不过,威廉姆斯并不认为自己能和科比在土耳其成为队友。“我觉得他会去中国或是别的地方,”威廉姆斯说,“他在中国太有号召力了,我跟他一起去过北京,我知道他在那的受欢迎程度。”

更多关于"德隆-威廉姆斯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