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姚明退役早已成公开秘密 赚足20亿不怕“经济危机”

www.7m.com.cn 2011年07月11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昨日,有关姚明退役的最新后续消息从上海传出,姚明早在两个星期前就已经就退役之事知会过篮协。姚明退役实际上早已是圈内公开的秘密了。

  据一位CBA的内部人士透露,早在两周前,姚明以及姚之队就曾来到北京,并向中国篮协告知了他即将退役的决定。此外,虽然NBA中国总部仍然表示,他们并没有收到来自姚明

  本人的有关决定退役的正式文书,但由于姚明目前已经处于自由球员状态,如果他决定退役,他可以选择不通过这一系列复杂的程序。前日美国媒体传出消息称姚明已经决定退役,姚明在中国男篮多年的队友王治郅在得知这一消息之后并没有显得很吃惊,他表示自己很早就已经知道姚明要退役的消息,只不过没说而已。

  而在大家都在担心姚明因为退役而逐渐变瘪的“钱袋子”时,有分析人士指出,从2002年征战NBA到2010年,姚明9年累计收入已经超过20亿元人民币。加上他多项商业合同未到期,未来一段时间内应该不会出现退役后的“经济危机”。

  又讯 昨日,为备战武汉亚锦赛举行的2011年四国男篮对抗赛在江苏昆山拉开战幕。后姚明时代的中国男篮以75∶72艰难战胜以二线阵容为主的黑山队。

更多关于"姚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