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做节目响应老K号召 许诺追随恩师打伦敦奥运

www.7m.com.cn 2011年03月18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18日消息,据ESPN体育报道,勒布朗-詹姆斯表示自己愿意追随老K教练参加伦敦奥运会。

  有研究表明,现在美国中学中正在引发一股退学潮,詹姆斯发起了一项名为“26秒”的运动来号召学生们呆在学校里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这项计划是由詹姆斯的一个长年合作伙伴公司赞助的。

  “首先,‘26秒’计划就是为了让孩子们留在学校里,”詹姆斯在与老K教练一起上一次电视访谈时介绍说,“平均每26秒就有一娃退学,这样不好,不好。我想在我的祖国,我们都知道孩子们受到的教育愈多,他们的未来就会更美好。”

  当然除了孩子问题,老K教练还和詹姆斯讨论了一些篮球方面的问题,包括热火队如何为季后赛做好准备,以及老K的杜克大学将如何应付甜蜜十六强的比赛。

  而老K教练曾经率领迈阿密热火队三巨头——詹姆斯、德维恩-韦德以及克里斯-波什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得了男子篮球的金牌,他也将率领美国国家队出征2012伦敦奥运会。“我一直在招募球员哦,”老K教练对詹姆斯表示,“上届奥运会你在,这次去伦敦你不要离开我啊。”

  在老K如此诚挚的邀约下,詹姆斯也坦然表示,自己将出征伦敦奥运会,“我听您的,教练!”

更多关于"詹姆斯"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