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纳什鬼手救太阳加索尔两罚追平 湖人太阳进三加时

www.7m.com.cn 2011年03月23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23日,洛杉矶湖人坐镇主场,迎战同区对手菲尼克斯太阳。湖人上一场击败开拓者已经拿下50胜,锁定了太平洋赛区的冠军,而太阳还在为进入西部前八拼尽全力。湖人方面科比-布莱恩特伤势已经好转,但安德烈-拜纳姆的禁赛还是会给他们造成麻烦。

  双方的第二个加时赛,湖人前半段一直打的不错,稳住3、4分的领先优势。但又是纳什救了太阳的命,中圈附近太阳当家在被奥多姆费舍尔包夹的不利局面下,在身体失去平衡甩出边线前一刹那,一记鬼魅的背后传球,球就跟长了眼一样飞到戈塔特手中,后者助攻弗莱投中三分球,太阳130-128领先。湖人还有机会,科比传球奥多姆,但后者空位跳投不中。可惜随后纳什的上篮也偏出,奥多姆抢下篮板传给科比,湖人当家也是在身体飞出界的情况下,将球传给加索尔,后者造成太阳犯规,在还剩2.5秒时两罚两中追成130平,随着太阳绝杀不中,双方进入第三个加时赛。

更多关于"纳什 太阳 加索尔 湖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