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替身难道是扶不起的阿斗 希望越大失望真就越大

www.7m.com.cn 2011年03月23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洛杉矶湖人队在全明星周末后强势反弹,他们在西部坐稳第二名。不过在湖人队的反弹中主力阵容的发挥越来越好,而替补们的表现依旧不可靠,香农-布朗更是全无季初的神勇,他在第四节的低迷险些葬送球队的胜局。

  替补阵容一直被认为是湖人队的短板,这在今天的比赛中更是尽显无疑。作为湖人队的主要替补,布朗出场打了17分13秒,他手感冰凉3投0中,只是依靠罚球得到两分,他还有1次助攻和1次失误。

  由于安德鲁-拜纳姆继续被禁赛,湖人队轮转阵容的实力大受影响,特别是在内线缺少了高度,这就更需要外线替补有好的发挥,可是布朗的表现让人失望了。太阳队第四节掀起另一轮反扑高潮,而布朗为对手的这轮反扑推波助澜。布朗先是持球时间过长,他带球突破被迈克尔-皮特鲁斯直接断走,之后他又在中距离投出一记三不沾,第四节还有6分53秒时,布朗的草率封盖被裁判吹罚犯规,这让皮特鲁斯得到三次罚球机会,结果太阳队抓住机会扳为101平。

  去年夏天,湖人队放走了乔丹-法玛尔,留下了香农-布朗,因为布朗的爆发力和扣篮总能起到振奋军心的作用。而志在摆脱“扣将”称号的布朗夏天积极苦练外线投篮,结果他在季初的表现让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觉,他的三分球拥有很高的命中率。可是随着赛季的进行,布朗的个人持球时间越来越长,他的外线投篮手感也慢慢消退,这让他在场上的作用大打折扣。今天的比赛就是最好的写照,布朗在中远距离找不到准星,略显粗糙的个人技术让他又找不到突破的机会,这让他在场上频频“误攻”,湖人队的整体进攻也受到影响。

  对于湖人队来说,他们要想在本赛季实现三连冠,他们就不能缺少替补球员们的贡献,而布朗又是替补席上相当重要的一环,而现在的布朗最缺少的就是外线投篮的信心。经过夏天的苦练,布朗在投篮能力上的进步有目共睹,但他在出手时要更自信一些,另外就是他的跑动要更积极一些,他要通过不断的跑动给自己创造出更好的空位投篮机会,这样他的命中率才会有所提升。另外,布朗的控球能力一般,他要更清楚自己的这一软肋,他要减少个人持球时间,这样他就可以避免出现不必要的失误。

更多关于"科比 湖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