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八一遭广东横扫几乎无悬念 球迷称已做好心理准备

www.7m.com.cn 2011年03月27日  来源:现代金报  【大 中 小】

  八一双鹿男篮已经订好了28日返程的机票。今晚和广东队进行季后赛第三战,赢了回宁波再战第四回合,输了则打道回府。眼下,虽然铁军将士们准备拿出不屈不挠的精神再拼一场,但从实力上来讲,被广东队3:0横扫已无变数。

  上一场比赛广东队赢了,但主教练李春江并不满意,在他看来队员们在前三节防守做的不好,最后一节才真正的从精、气、神方面投入到比赛中去。除此之外,广东队个别队员一直在寻找自我状态,朱芳雨从伤愈归队之后表现一直不稳定,季后赛首战一分未得,不过上一场比赛已经找回自己部分竞技水平,拿下11分。与此同时,王仕鹏杜锋也有比较高的效率。

  相比之下,八一双鹿的火力已完全释放,但是在防守中却拿广东没有太大办法。队员在第四节体能下降,竭尽全力却无法在攻防两端限制对手。队员韩硕更是顶着眼皮上的大口子坚持比赛,在比赛结束之后缝了8针。缝针之前,韩硕给自己拍了张照片,自己都觉得惨不忍睹。王治郅更是用幽默的方式谈到队伍目前的情况,“韩硕的眼睛也被人打开了口子,去医院缝针,还真是见到梅花针了。”

  通过八一双鹿拉拉队的官方微博记者了解到,大家也已经做好铁军出局的心理准备,“只要你们拼,只要你们搏,我们就爱你们不变,加油,兄弟们!”

更多关于"八一 广东"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