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泰斯特荣膺肯尼迪公民奖 野兽场下也有柔情一面

www.7m.com.cn 2011年04月27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据NBA官网报道,湖人前锋罗恩-阿泰斯特凭借自己的善举,今日正式被全美专业篮球记者联盟授予2010-11赛季肯尼迪公民奖,这也是湖人队本赛季继拉玛尔-奥多姆获得“年度最佳第六人奖”后,常规赛获得的第二个球员个人奖项。

  “罗恩在场下一直有这样的热情,他致力于帮助那些儿童促进心理健康,并为那些需要得到帮助的人提供资金的支持。所以把2010-11赛季的肯尼迪公民奖授予他,这是个完美的选择。”《多伦多星报》总裁、同时也是作家协会会长道格-史密斯表示,“他的做法完全是一种公益的贡献行为,而这已经得到众多NBA球员的认可。”

  NBA记者协会大约有包括报纸,杂志和网络媒体的150名代表参与了评选。这些记者都会定期对NBA进行全方位的报道。“肯尼迪公民奖”则由这些协会成员列出提名名单,并对此进行投票,本年度该奖项入围者除了阿泰斯特,还有波特开拓者的中锋马库斯-坎比奥兰多魔术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公牛投手的凯尔-科沃尔

  注:沃尔特-肯尼迪是NBA第二任的总裁,这个奖项也是因他而得名,这也是NBA联盟中历史最悠久的一项针对社区贡献和公民精神的奖项,肯尼迪公民奖是一般都是颁布给那些为NBA联盟做出过杰出贡献并且致力于社会区公益事业的球员,这个奖项也是由NBA联盟职业篮球作家协会颁布的。

更多关于"阿泰斯特 湖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