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泰斯特:激情神马的都没了 我希望为尼克斯效力

www.7m.com.cn 2011年01月14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4日,在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中,因为对阿玛雷-斯塔德迈尔的犯规,罗恩-阿泰斯特被吹了个一级技犯。不过,据ESPN消息,对阿泰斯特来说,这记犯规并没有被放在心上。

  “那场比赛,跟平时的我有些不同,”阿泰斯特在对阵勇士比赛前回忆说,“那场比赛有些让我措手不及,当我看到尼克斯球衣,总能回想起很多,就总有些激动。”作为土生土长的纽约人,从小看着尼克斯打球,阿泰斯特坦言只要看到现在重生的尼克斯,就总能想起自己的过去。

  “有点像街球,”阿泰斯特谈到和尼克斯的比赛时说,“我感觉像极了以前在纽约的街球场打球,纽约,纽约街球,一看到尼克斯球衣我就想到这些。”这种复杂的感情甚至让阿泰斯特在和尼克斯的比赛结束后立即更新了自己的微博,在微博上,他说,“再见了,旧日罗恩,想到自己老了就让我心绪难平,我不会再像以前那样充满激情了。”

  在周三的采访中,记者忍不住问到了他关于这条微博,“很多球迷喜欢以前的我,”阿泰斯特解释说,“不过他们不理解生意圈,如果他们还想看那种篮球的话,他们可以来夏天的纽约城,去街球场找我。那种篮球比较像是1980年代中后期的,你们会看到许多充满侵略性的动作,也会感受到久违的激情。这些,都是在NBA无法看到的,因为会被吹技犯。我知道有很多球迷期待这样的我,不过,在NBA,是不会发生的。我会努力打球的,不过激情?我不会再像过去那样了。”

  确实,阿泰斯特之所以备受球迷喜爱,也和他在球场上的忘情投入有关。可能也是和过去的街球习惯有关,在2004-2005赛季他因为不明智地参与斗殴而遭到史上最严厉的73场禁赛。从那之后,阿泰斯特就逐渐开始改变。“过去这些年我都在积极改变我的个人形象。”阿泰斯特说。他的说法也得到了菲尔-杰克逊的支持,早在上赛季季后赛,杰克逊就曾经形容阿泰斯特为迷途羔羊。

  几年过去了,阿泰斯特如今的形象已大为改观。那,如今的阿泰斯特有没有想过去家乡球队尼克斯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呢?“眼下,我的合同还剩好几年,我可能会在退役之后选择去打美式橄榄球。当然,这个还不确定,不过我一直是希望能为尼克斯打球的。很显然我深爱着纽约,如果篮网能够搬去布鲁克林,我也会是一个篮网球迷的。”阿泰斯特如此直言不讳。

更多关于"阿泰斯特"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