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媒建议开拓者引进阿联 他当第一替补如何?

www.7m.com.cn 2011年07月11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尽管姚明已经退役,不过易建联仍有望继续留在NBA,目前正在美国积极特训的他,或许将引发一些球队的兴趣。北京时间7月11日,美媒《露天看台报》便建议开拓者引进易建联。

  由于奇才并没有给阿联开出报价合同,因此他将在今年夏天成为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对于开拓者而言,易建联将会成为一次非常靠谱的引援,他能够给球队带去不少东西。而这些东西,是球队自施拉姆夫后便一直苦苦追寻的元素:一位长人球员能够在不同的位置开火,并可以将自己的射程有效的延伸到三分线外。

  尽管易建联上赛季的命中率有些糟糕,不过对于一位射手而言他通常不会因此而丧失信心。除此之外,易建联还具备在外线命中三分球的能力,而且始终如一敢于做出这种尝试。

  作为一名内线球员,易建联上赛季场均篮板只有4个(实际为场均3.9个),换言之他并非多么出色的篮板手不过话又说回来了,易建联的身高摆在那里,作为一名7尺长人,一旦坐镇篮下他便可以利用自己的高度优势,迫使对方改变自己的投篮线路。

  一旦加盟开拓者,易建联将扮演轮换球员的角色。当然考虑到开拓者大前锋位置上只有奥尔德里奇这一根独苗,因此阿联若能被开拓者相中,将担任该位置第一替补的角色。当看到先发由费尔顿马修斯,华莱士,奥尔德里奇与奥登组成,替补由罗伊巴图姆,易建联与坎比组成时,这是不是一套还能不错的阵容?

更多关于"易建联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