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霍里自曝曾因球权和科比闹翻 厌恶飞侠球场作风

www.7m.com.cn  2013年08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16日,科比做客著名脱口秀主持人Jimmy Kimmel的访谈节目,聊了许多关于自己职业生涯的趣事。不少体育界名流都来到现场观看,包括他的老队友罗伯特-霍里。

  在节目中,霍里也得到了发言的机会,他也夸赞了科比的态度:“他已经得到了那么多荣誉,那么多赞美,但他每天还是那么努力。我想那些东西反而会让他更加努力,来到湖人的球员都得有这样的态度才行。”

  不过霍里也回忆了他们一起打球时(2000-2002年间)的故事,他说当年他和科比关系并不好,他可一点都不喜欢科比的作风,而且科比在比赛甚至平时训练里的那种逼迫感让他这种老兵很难受。

  他说还记得在某场比赛里,科比一直要球,但霍里坚决不给。在暂停的时候科比找到了他,说:“我手那么热,你干嘛不传球?”

  霍里说了一句:“你有多少冠军?我有两个,听见没,我有冠军。”

  在加盟湖人前,霍里曾随火箭在1994和1995年夺得两连冠,因此他在湖人更衣室的地位也相当高,属于比较有话语权的老将。

  但霍里也没想到,这个小矛盾却是他们俩友谊的开始。“就在那之后,我们的关系变了,我后来对他说,‘年轻人,你得慢下来,慢一点才行’。”

更多关于"霍里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