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泰:去海外打球也不离开湖人 英日法德澳该选哪

www.7m.com.cn 2011年07月04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3日,洛杉矶湖人队小前锋罗恩-阿泰斯特不久前刚在自己的twitter上流露出有意在NBA停摆期间去海外打球,并且还罗列出了很长一串目标国家的名单。也许是怕被球迷们误会,阿泰今天又在twitter上澄清:“我并不是想离开湖人队。”

  “我不是想离开湖人队,我只是想在停摆结束前打球。”阿泰这样写道。

  上赛季,卫冕冠军湖人队没能如愿夺冠,阿泰斯特没少受到外界的批评。常规赛开始之后,由于状态大幅下滑,他就受到了菲尔-杰克逊的当众点名批评。为了此事,阿泰甚至公开向“禅师”开火。季后赛中,他的状态依然没能恢复,在与小牛队关键的西部半决赛中,阿泰还停赛一场,这无疑让处于困境中的湖人队雪上加霜。

  赛季结束后,喜欢闹腾的阿泰斯特哪会闲着?

  他先是公开表示要改名字,叫作“Metta World Peace”,翻译成中文就是“慈善-世界-和平”。之后,他便向洛杉矶当地法院正式提交了申请改名的书面材料。

  根据规定,阿泰斯特的新名字至少也得等到8月26日才能正式生效。而在这段时间里,湖人队也会积极为阿泰赶制新球衣。

  可是现在他又表露出想出国打球的意愿,着实让人摸不着头脑。

  阿泰斯特先在twitter上将目标范围缩小到了英国日本德国澳大利亚法国以及以色列这几个国家,其中英、日、法、德、澳是他心目中的TOP 5。此外,中国菲律宾土耳其希腊也在阿泰斯特的考虑范围内。

更多关于"阿泰"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