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泰潜心于拳击修行 直言崇尚进攻显野兽本色

www.7m.com.cn 2011年07月05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7月3日,阿泰斯特再次参加了拳击的训练课,他口出狂言,称自己按照这样练习三四年,将成为拳击界出类拔萃的人物。

  作为篮球场上的“野兽”,阿泰斯特在拳击场上也喜欢勇往直前。对于拳手经常相互抱住对方蓄力,阿泰斯特感到难以理解。阿泰表示,“拳击当中的裁判设置实在太糟糕了。比赛的规则在哪里?什么是抱住对手的规则?请说出一些拳击的规则,让我们这些拳击迷们认为裁判是有必要的。”

阿泰斯特认为,拳击比赛就应该由双方不断出拳击打对方,直到有人倒地为止,他不喜欢抱住对手这种策略。

  不少NBA球员都有打拳击的爱好,包括卡尔·马龙和奥尼尔。但是,这些人高马大,在篮球场上叱咤风云的大个子,到了拳击场上往往不堪一击,那么阿泰斯特对自己练拳有什么期待?阿泰斯特口出狂言,说自己可以挑战霍亚和泰森。

更多关于"阿泰斯特"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