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姚明美方经纪人保持缄默:让我们等待他的最终决定

www.7m.com.cn 2011年07月11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1日,据雅虎体育消息,姚明的美方经纪人约翰-赫伊津哈表示,自己现在不会对姚明退役的消息作出确认。除此之外,赫伊津哈和姚之队的口径保持了一致,那就是一切关于姚明的情况将在7月20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见分晓。

  “我现在说关于任何姚明的事情都是不合适的,”姚明的美方经纪人在一次电话采访中说道,“在7月20日他会自己召开新闻发布会。届时他将会自己宣布一切关于未来的决定,所以如果我在他之前说了什么的话,这是很不合适的。”

  在最近的6个赛季当中,姚明因为腿伤错过了多达250场比赛,而在上个赛季姚明仅仅出场5次,之后便因应力性骨折而再次告别赛场。在与火箭的合同到期之后,姚明一直都希望能够继续为火箭效力,但是他同时也承认,如果不能战胜伤病的困扰,那么他也很有可能选择退役。

  “我并不是担心给自己找麻烦,”赫伊津哈说,“我只是觉得姚明有权利用自己的方式去处理这件事。无论任何事情都是这样,我只是想让他能够用自己的方式去掌控。”

  赫伊津哈当然明白现在所有人对于真相的渴望,但是他也足够理性,他明白姚明现在需要的到底是什么,“这个家伙一直很努力,他的肩上担负了很重的责任,我想他现在希望拥有属于自己的生活。我也明白其他人也许不会这么想。虽然我不喜欢这些人的思维方式,但是我也没有办法去改变他们。”

更多关于"姚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