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人阿泰又有离奇举动 直言愿赴英国无名球队

www.7m.com.cn 2011年07月11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在百无聊赖的停摆期间,球迷或许得感谢阿泰斯特,正是由于这位老兄的存在,联盟才会多一些乐趣。北京时间7月11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阿泰斯特也有去海外打球的打算,不过他的目的地可不是诸如以色列 马卡比西班牙巴塞罗那或莫斯科中央陆军这样的豪门球队,而是两家英国无名俱乐部。

  在被记者问及这个问题时,阿泰斯特直截了当的表示,自己计划在英国的柴郡喷气机队。以及格拉斯哥岩石队中挑选其一,而这两支球队都是英国篮球联赛的球队。

  “我知道那里的球队不怎么样,不过我得去那里完成一部电影,所以为什么不顺便在那里打球呢?”他这样说道。

  众所周知,英国的篮球水平实在不敢让人恭维,即使在英联邦国家运动会里,英国队也无法拿到冠军。此外从欧洲整体来看,英国队的实力也根本不入流。因此前往这样一个篮球荒漠打球需要有很大的勇气,不过话又说回来了,已经把自己的名字改为“世界和平”的阿泰,还有设么是干不出来的?

  当地时间上周五,阿泰斯特已经完成了他在好莱坞的喜剧秀,这一命名为“喜剧之旅”的表演将在四座城市举办。对于一位球员而言,这多少有些不务正业,不过阿泰倒也没有完全忘记自己的所应扮演的角色。

  在谈及湖人时,阿泰斯特表示球队不应该放走布莱恩-肖。“作为团队,我们没有设法挽留布莱恩-肖,这实在是令人感到失望。你不能忘本,不能忘记是谁给你带来了这一切,从这一层面来讲,布莱恩-肖必须得到称赞。我的意思并不是反感麦克-布朗,但肖的离去确实令人感到失望。”

更多关于"阿泰斯特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